close
在我可愛的同事起鬨下,決定改變造型,由我的蟑螂鬚改變成另ㄧ種造型。
說實話,我並不是一個ㄧ成不變的人,只是有時需要別人推我ㄧ把而已ㄇㄟ,誰叫我是一個那麼被動的人。所以,在我兩個“熱心”同事的鼓動下,我要改變造型了,所以改造的內容都任由她們跟髮型設計師決定,真該感謝她們的熱心,不然我想我也應該沒什麼主見,在怎麼改變的話應該也是留兩條蟑螂鬚吧。
我的熱心同事在我改造的過程中,不斷給意見,幫我拍下我改造的過程,真心謝謝妳們的陪同,妳們的眼光果然是好的,我真的是完全變了一個造型,到公司其他的人都對於我的俏麗短髮感到滿意勒,只是稍微太長一點,之後又回去修了ㄧ次,我是覺得有一點毀掉設計師的作品,不過妳們卻對我修過的香菇頭更加滿意,難道真的是我看不慣我的短髮嗎...
感謝FD的同仁,對我的短髮給予肯定態度,讓我信心滿滿ㄋㄟ...改天一起吃薑母鴨啦,冬天很冷的,我住外面沒有人幫我補啦,趕快決定時間跟地點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ring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