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是一個口氣很好的員工,對客人很有禮貌的,她們有什麼要求我也會盡量去幫助她們,但最近好像是跟“人”犯衝一樣,做什麼事都不對,明明就不關我的事,卻有辦法說成是我的錯,還差一點被罵哭,挨...該說心腸好是笨嗎??阿姨,我只是不想要那麼機車,不要以為人都是這麼好欺負的,我只是不想要那麼機車而已,希望以後不會在這樣了...
櫃檯人員已經很可憐了,除了要做一堆事情外,外加三不五時還要被客人罵,偶爾也要被不同單位的欺負,難怪有人說我們公司的流動率這麼高....,我想,事出必有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ring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