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今天的釣蝦體驗式去不成的,不過小蔣貼心讓我們今天可以順利的去釣蝦摟
一開始先到市區吃飯,又到了我前幾天去吃的米膳坊,這一次上菜的速度有比較快了,到了這裡如果不吃正在優惠的韓式烤盤真的會對不起自己,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烤盤,也理所當然地,我們抽了下次可以在來的折價卷,我抽到了炸春捲、惠勻抽到了馬鈴薯沙拉,都算還不錯的東東了。
之後就往我們今天真正的目的地,釣蝦場啦,我們了網路上釣蝦一個小時50元,結果去了算是有一點點被騙,因為一個小時要150,兩個小時要250,三個小時300,所以我們當然選擇3小時啦,只是時間的長短對我們來說好像效果並沒有很大阿,因為這三個小時折騰下來,我們也才釣到一隻蝦,這一隻蝦能釣起來我想我們三個人應該都有功效吧,因為我們是用綠茶珍珠裡面的珍珠釣起來的,是蔣佳潔的創舉,我貢獻的口水與珍珠,蕭惠勻把它釣起來的,而且這一隻蝦的意義深重,因為掉起來的時候發現它有一張小紙條,原來是我們釣中了有獎品的蝦子,可說是相當的幸運阿,因為其他在場的人都沒有釣到有獎品的蝦,呵呵,超得意的啦!!之後伯伯們給我們大約有7隻蝦,讓我們每個人幾乎可以吃到兩隻烤蝦,真是高興阿。
在我們告別了釣蝦場後,到了果菜市場買水果,幸好果菜市場還有葡萄可以買,要不然我買都沒得買,本來打算在買草莓的,可是怕草苺不耐放,只好改天再去買摟,之後又在蕭惠勻家吃飯,而且把我們買的葡萄洗來吃,還真的不錯吃ㄋㄟ,今天可說是豐收的一天,不過錢錢也損失不少阿,但這是值得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ring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